Tuesday 20 November 2012

NOVEMBER 1ST UPDATE.


考试的第一天。我就已经觉得很挫败。

因为在准备很久的科目。竟然离题。。ok 浮云。。假假什么都不知道。
继续mcb 的考试。 
addmath .我一直很想把它考好。所以也是准备了很久。
但是今天。。
做到我非常不耐烦。我真的会。我也真的不会。
明天fizik..................WHAT TO DO?FIAPI WHERE ARE U. NEEDING U SO MUCH ..
我努力的想哭泣却哭不出泪滴 .........




真的非常想要快点放假。

唱k,hands up and touch the sky,叙别会,旅行,驾车,自由。FASTER ...........
please fast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种心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很想有一个人陪我喊一喊



有时候不是没有自信。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。很胡思乱想。

说我没有想法。只是你不懂我。=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