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October 2012

熟悉的温柔

我的笑容很有感染力...? Thank you very much ! 
梦太美回忆太心碎   再给我一点点的勇气! 

昨天下大雨我还是出去了
我知道雨很大风很大雷很大..然后我很小风吹会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对不起让你担心 ,,,,咯。
咳。如果你们懂我为什么就够了! =_= 


我好久没有唱歌了man  ..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 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!  ^^  
刘一饼 ! 猜猜我们在哪里??哈哈哈哈! 刘一饼是猴子..我是bananaa o_o

就这样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? ge li .. 

没有上课7早8早却被吵起来   完全睡不回去 
娘呀... 好累的呀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