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October 2012

那些年!


星期天6点多就起床了  我想我是疯了 ^_^
赖床到9点半起来看Doraemon ,,真的是饿疯了哈哈 


Had fun yesterday ! 
全部玩阿玩阿玩,唱阿唱阿唱,跳阿跳阿跳,还有吃吃吃!!~
这是优美补习中心okok !哈哈哈 
昨天是我玩到太high 么._.   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手臂会酸痛 ._. lalala ~~
我比较喜欢可以玩很开的人一起玩 o_o 


CH = 菜花? 林菜花?? 哈哈哈哈哈哈 !! 他昨天也疯了哈哈
很幽默搞笑72岁老师~
他懂的很多,可是行为上还是一个大小孩! 哈哈哈
跟他拍照还要选背景拍的勒  

看不到我的love love... !! 
算算这里有几个人!  还有一半的人是在外面的!  wow fantastic baby ? 


恭喜我们starp 得奖!! 大家的色相没有白牺牲!!wahooo ~~
op op oppp sexy sexy lady ~~HEFELAME !
我是导演勒开玩笑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! 


我要那么白!!  长大打美白针!!!  =O 
heyyy cai hua hok jiak ~~ 

 Nae Ga Jae Ca La Ga . Bomm tatata Oh My GOD